Thursday, April 1, 2010

Single Stella 4 ^^

很不开心,越想越想吊人....
又不能跟姐说,其实那天sing k 我是多么的不开心,可是又不想她男友为了这件事跟别人打起来,真的dulan....在现实社会中,不管你多么心不甘,请不愿,脸上都要挂着笑脸做人。
有人问我,干嘛不直接打他一把,我没想过嘛?如果真的打了他,只会把真个场面变得更僵,那时姐跟她男友一定跟那个pokai打起来。真替他老婆伤心,老婆在家照顾两个孩子,自己的老公却在外面风流快活。越想越火。

这几天真的很不快乐,孤单的在思考,拥有快乐的时候真的要珍惜,因为快乐的时光永远是那么的短暂,可能这一分钟你拥有他,可是下一分钟,他已经是别人的东西。
有资格争取吗?别想了,你没有。你从来就没有这样的资格。

妈的,远方的亲戚尽然提早来了,从来都很准时,结果这次时间提早了,好不舒服哦。
这几天谁给我骂过的真的很不幸运哦,给他们都搞乱完我的脾气了。haih。。。
不好意思哦,我会尽量控制自己的....



Stella
11.56pm
1 april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