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riday, April 2, 2010

Single Stella 5^^

原来还是欺骗不到自己。
如果你在别人眼中是幸福的话,为何心里还会出现泪声?

别人都说,做人要坦白,问心无愧,可是我还是说了很多骗话,伤害了自己,同时,我可能也在伤害着无辜的人。在别人眼里,可能我是个坚强的人,不容易流泪,可是自己却感到心中有破碎的现象。

为何我永远只会对自己说顺其自然,而不去争取?也许我是个很爱面子的人,我不能打没有把握的战,我不能输。所以我选择放弃。到头来,放弃这个词还是没有出现过~

其实有很多事情我都还很在乎,也许他发觉不到,还是说我没有资格让他去发现?
因为我知道一切都没有机会了吧。我永远都是输者,在乎不到我想要在乎的人....


Stella
2.14am
2 April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