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riday, April 16, 2010

Single Stella 9^^

好多天没来到属于我自己的伤心空间~部落格。。
干嘛每次来到这里一定是有些是不开心的~
几时才能开开心心写篇每次看了都还会笑的部落呢?
干嘛每次来到这里一定会想起你?难道我永远都忘记不到你吗?
天真地以为减少与你联络,就会慢慢的遗忘,原来不能得,反而令自己显得更在乎~haih。。。

我知道你很怕再次受伤害,可是我很想告诉你,我是认真的,不是开玩笑也不是恶作剧,也不是为了寻找依靠,也不是想利用你,只是很想单纯的爱着你~
即时我知道你不会接受我,可是我依然会期待~
不要问我为什么会爱你,因为我也给不到我自己答案~

即时怎样掩饰自己对你的感觉,我还是放不下,很想把所有的感觉告诉你,可是我还是开不了口,也许我害怕看见你的表情~很想跟你说我爱你,但是不可以,因为我知道纵然给你知道也不会有结果,就算那么挂念你,我也只能掩饰~



Stella
2.02am
16 April 2010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