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uesday, April 6, 2010

Single Stella 7^^

Stella back~~
任务完成,一切结束~~呵呵
Single Stella back~~
omG,Crazy jor~

要死了,头痛到现在。好久都没痛到那么厉害了~~
难道又要找回我的好友??-panadol
T.T
T.T
T.T

今天是他21岁生日,希望的他所许下的原望会实现~
本来好像陪他过生日,可是他也未必需要我陪~
可能他还是希望某个人陪他吧~
今天也是他开工的第二天,希望他工作愉快~

可能他说的对,我是真的骗不了他~
他说写的,说的,每一件事他都猜对了~
这也不代表他又多么神奇的力量,因为我在他的范围之内,是个爱情的输者~
虽然我骗到所有人,还是骗不了自己~
还是不要多些了,希望你工作愉快吧~


Single Stella ^^
6 April
11.26pm

1 comment:

Kent Fo said...

take care. 我们各自加油. 虽然有时真的很累...很忧郁...

kent fo.