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unday, April 25, 2010

Single Stella 13~^^

开心,兴奋~~
好久没有那么疯狂了~
好有兴致跑到cheras喝茶,店名好可爱‘返屋企’~
那边的装饰好特别,马桶的椅子,热水器的时钟,浴缸的桌子,冰箱的椅子,相簿的餐牌还有等等~
下次一定要再去过~
今天的旅程一共四人,分别有me,danny,jasnee跟wallace。。
喝茶后,danny帮jasnee修理电脑,所以我跟wallace就到处游街,首先我们去到sri petaling 的carrefour,过后再走到jalan loke yew,打算要去mid valley绕绕,结果中途接到danny的电话,所以我们就赶回去了。回到Ue3 时,决定上look out point,简直就是得空到~~无聊,哈哈。
两辆车上,danny,jasnee一辆。我和Wallace一辆。为了享受旅程,我们开着窗口吹风,真的好凉爽~
上了那么多次的wallace,依然还是走错两次的路~danny一直割我们的车,可是没关系。我们还是安全为重,慢慢的享受~
一路上,冷冷的风轻微着我的脸颊,身体,好舒服的感觉~好久没享受过这样的感觉~
到了那边,看见很多人,可是大多数都是马来人,感觉好怪哦~没逗留多久,我们就打算结束快乐的旅程~
Nga Nga Sha下来,从ampang 的taman mewah回到康乐,结果中block,气死人,偏偏在118中,幸好没事~jasnee回家后,就到wallace回damai jasa~接下来当然是我跟danny回kepong~结果我们还是走了118那条路,第二次中block,kanasai...='=
气死我,尽让要check Ic,那也无所谓,还要check车,真的想打他,衰样到!!!!
很快的速度,回到danny家,再变回寂寞的短途,回到Metro prima~时间也不多,只好熬夜~
因为很早就要出发到desa park city~进行我们的运动~~
最可怜的是jasnee 和wallace还要从cheras赶下来,说明谁也不能放飞机,要不然准备出钱买早餐吧~

闷了,你睡了吗??

Stella
4.30am
25 April 2010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