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dnesday, April 21, 2010

Single Stella 10~T.T

可以多疼爱你自己吗?为什么总是不为自己想想,难道事情严重了才解决吗?
真的很后悔今天没有陪你一起去,如果我在那边,我一定不会给你考虑的机会,直接帮你预约时间。不会给你有机会说看看先,考虑先。真的很后悔。为什么??
如果上个星期没有陪你去检查,也不知道你发生那么大件事。你自己尽然去年就发现了,也没告诉我,难道你以为你在我的生命中不重要吗?
我以为我没有说服能力,你不想听。现在apple跟 ronald都跟你谈了,你还是这样,你知道我有多心痛吗?我不想生命中带来有遗憾,虽然你表面好像没什么,可是我感觉得到你也是很在意,可能你比我们害怕100倍,可是趁还有时间,为什么不进院?为什么?你到底在想什么?
虽然医生说85%是良性,可是医生也表示了这不能担保不会变成恶性。我不要你一拖再拖。
刚才跟你通电话,你还闹着脾气说没人打电话给你关心你。对,他们忘记是他们不对,现在我都告诉了phoebe,所以人都在不同的时间下打给你,假装不知道,问问你情况,你都愿意跟他们说,可是为什么你还是不听话?说两千多块很贵,怕住院。我知道你有开刀恐惧症,你是多么的怕开刀。
因为我知道那时候你生病了,需要开刀,可是肚子里还怀着四个月大的我,因为要留下我,另你的开刀手术又高了一点,所以你现在很害怕又想回当初的情景,所以你选者不开刀。妈,不要这样好吗?我要我的妈妈健康,我不要你再说想想先。当为了我们一家人,爱惜你自己~不要让我们担心,好吗?
妈。。。请疼爱你自己,什么事我们都可以商量,因为我们是一家人。不要害怕,我们会支持你的,你的孙子儿女很需要你,爸爸也是很爱你的~妈咪,生命中没有后悔的解药。。



你的女儿
Stella
4.40pm
21st April 2010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