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dnesday, April 21, 2010

Single Stella 11~T.T

妈咪~妈妈~老妈子~
咪呀~可不可以不要这样,我不想失去你。你不能对我那么不公平,大姐都叫了你至少26年的妈妈,哥哥叫了你24年,二姐叫了22年,我不想那么少。我还要叫你一百年。
你要知道除了我们,还有大嫂,三个孙子,最重要的是,还有爸爸~
你应该知道爸爸很爱你,你舍得让他伤心吗?不要这样对我们好吗?
你还要期待着我们三姐妹的孩子,女婿,你还要看着我们结婚,不是吗?
为什么不爱惜自己?还是你暂时做不到决定?
为什么不给机会自己?
今天跟大姐说了你的情况,我感觉到她很伤心,她那种语气,是我从来都没感觉过的~
二姐生病了,也是哭着的向我问你情况,你真的不在乎我们的感受吗?
妈~你知道吗?我的心真的很痛。我已经不知道怎样才能劝你了,难道真的要逼我们打晕你,送你去吗?妈咪呀。。不要折磨我们好吗?


你的女儿
Stella
11.40pm
21st April 2010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