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uesday, March 30, 2010

最另人悲伤的话~

~Single Stella~
Lavender


请不要假装对我好,我很傻,会当真的
感情的戏,我没演技
离开后,别说祝我幸福
你有什么资格祝我幸福
习惯难受,习惯思念,习惯等你
可是却一直没有习惯看不见你
等待,是一生最初的苍老
要离开就请,永远别在回来
也许走的太远的代价就是寂寞
放下尊严,放下个性
放下固执,都只是放不下你
我怀旧,因为我看不到你和未来
不要骗我
你知道即使你的谎话我都会相信
当你做对的时候,没有人会记得
当你做错的时候,连呼吸都是错
和爱人吵架,和陌生人讲心里话
他的心早已变换了季节
而你还站在他许下诺言的那一天
想你的时候有些幸福
幸福得有点难过
上一次的微笑入睡是什么时候
什么叫快乐
就是掩饰自己的悲伤对每个人微笑
多谢你的绝情
让我学会死心
当眼泪流下来才知道
分开也是另一种明白
真的很爱你,闭上眼,以为我能忘记
但流下的眼泪,却没有骗到自己
有时爱也是一种伤害
残忍的人,选者伤害别人
善良的人,选者伤害自己
脸上的快乐别人都看得到
心里的痛又有谁感觉得到





Stella
1.04am
30 March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