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riday, April 9, 2010

Single Stella 8^^


有人说, 别再等不该等的人,因为,别再伤不该伤的心...
暗恋是最好的哑剧,说了出来,就会像现在变成悲剧~
哭了,不代表我接受结果~
退后,也不代表我会认输~
放手,不代表我会放弃~
『时间』会把所有的回忆冲淡,
『时间』也会把回忆成为刻骨铭心,
『时间』也是一种考验~
无论你是不是我生命中的插曲,或者是永远的知己,我都会好好珍惜~
一片稻田里,我只不过是一朵渺小的幼苗,也须你不会发现我的存在,可是我也不会停止不想你,因为一切都是我心甘情愿~因为我就是有我的坚持,你就是有你的特别~


Stella
1.59am
9 April 2010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