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riday, April 23, 2010

Single Stella 12~n_n

很想告诉你,很想念你~
怎么开口说出那么无聊的话?况且你已经不在乎了~
不明白为什么时间过得那么慢?还是我自己压抑着不想忘记你~
谁能告诉我,忘记你的解药在那里?
闷闷地在想,你在干什么?
忙着信息?忙着工作?
应该是信息吧~也许这就是你,无论到那还是那么受欢迎~
就连看戏你也忙着信息~
也许可是说是到处留香吧~
这就是你的性格。

妈咪,想你呀·~
听见你愿意做手术,真的开心到流泪~
早点答应就不用让我那么担心~
害我做工眼睛肿肿,真的不应该吧~
可是你肯接受治疗,什么都是值得的~爱你噢~n_n

三个宝贝,等我回来哦~

Stella
12.05am
23 April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