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hursday, March 18, 2010

错了吗?

冷冷孤单的夜晚,心情好差,独自在房里上网,听歌,看戏,容忍不住之下,喝了1/4 的vodka。想让自己醉醉的感觉,不用想那么多~

好累,很想睡却睡不着~自己就快顶不顺自己的脾气,有人说是水晶在作怪,我也不清楚~
对不起,可能真的误会你了,可能真的如你所说,我没相信你。还是应该说,我不知道用什么
身份跟你沟通,什么是都不太敢问你,而造成现在的误会。可能是我自私,没有顾虑到你需要为你的朋友着想,可是有时的一句问候,已足我得到安全感,可是你却跟我说因为他而你没有采取任何行动,其实我一直都问自己,我应该体谅还是生气?真的不懂!还有时,你会说到,如果我不相信的话,你也无话可说。你有没有想过,我只不过想被你哄哄...可能你说得没错,我是真的不了解你....

之前称呼你为知己,现在应该是陌生人吧!我们都彼此后悔告诉对方,如果一切都放在心中,就不会变成现在的局面。你一直说怕我和她不和,吵架,怕她偷看信息,怕她误会我,那时,我看到你这样写,真的会些感动,因为我开始觉得你在乎我....回头想想,我不能不否认你的sms的功力真的很强,就算你没牵涉在某些事,你一样可以讲到好像是真的一样,因为我的确见识过~

有人跟我说,男人会把同样的问题再问多一次,有两种可能性,第一是那个男生会比较在乎的是另一个,而不是你,第二就是男人开始怕,怕你一派两散。到底有没有奇迹会出现第三个可能,我希望有。选者爱你,我就不应该想太多,对不起,又怀疑你呢。

在这场游戏中,我犯规了,我没把自己的身份记好,我只是个后备情人。后备情人需要自重,后备永远是后备,后备情人身份绝对保密~(也可能说,我也未必是个后备情人)


到最后,还是说竟然爱了,就不要后悔,必须相信你爱的人~


Stella
3.47am
18 march 2010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