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uesday, March 16, 2010

i hate myself

为何怀疑?
你根本不相信我?如果相信就不会问第二次。
真的发现自己越来越傻,竟然还相信你说的话。
你对我的信任度真的那么少吗?为何一切我都愿意坦白跟你说,可以是你选择不相信我???
为什么?真的怀疑我到底在你心中有没有一个位子,我看一点应该都没有~
开始觉得这一切都不值得,越来越觉得我根本就是个木偶,你说你是利用她而已,我都相信,可是你现在因为她而怀疑我。真的觉得我很笨,因为你而变成我心中对她有愧疚,我觉得我在出卖着自己的朋友,每天看到她,我都觉得很对他不起,你可以不在意,因为你没有天天对着她。
如果对不起真的可以换来无所谓,我真的愿意说一万次对不起给她~


Stella
1.18am
16 of March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