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aturday, March 20, 2010

希望

请不要再给假希望我了,我会误会的。

虽然有时候真的很想跟你在一起,可是你都说明了,我们是不会有结果的~

你说要保持这样的关系才不会伤害任何人,所以希望你不要再叫我去改变某些习惯。
你越是这样说,我怕我控制不到自己,所以,不要再乱写东西了~
可能这样说,你这样写到,没什么意思,是我太自恋了~对不起哦~

刚才在youtube听着At the beginning,然后给我发现了一些很有意思的歌,比如说
1.If I Open Up My Heart To U
2.Never Be Replaced
3.When Will I Stop Loving You
4.Changes In My Life
5.Love Hurts

越听越爽~



Stella
5.20am
20 March 2010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