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onday, March 22, 2010

原来

原来人往往都是犯贱的,明明知道没有结果,还要去等,也不知道为了什么?
现在我知道结果了,一切都会回到从前~
原来一切的担心,在意,关心都是废的。
现在明白应该还不迟吧?
可能我真的容易被人哄吧,太过容易相信别人说的话,都只能怪自己,一切的痛苦都是自作自受。原来我越是担心,越是害怕,只是给别人当成一种娱乐。
真的笨...原来自己的痛苦会让别人当成快乐,这应该算帮着别人寻乐吧~

一次的痛苦让我得到教训了,相信这次以后,我应该不会再那么容易相信人了,因为人往往都是自私的~


Stella Cheong
22 march 2010
2.09am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