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onday, March 15, 2010

后悔了

心情超差~
真的后悔告诉你真相,如果我没说,现在应该还是朋友。
现在的我觉得我们什么都不是,这样的关系我接受不到,根本不知道你在想什么?
你的忽冷忽热,让我不知道你说的到底能相信吗?
我真的不能接受你在我面前问起我特别在意的人,你知道这样我会很辛苦吗?
可能你会觉得我很自私,可是我也相信,没有一个人能大方接受你的态度。
好几次想问你,我跟你到底是什么关系,可是你总是回答我说,你自己也不知道。
你的一句不知道,会让我联想到我什么都不是,或者说我只是代替品。
每次你的作风,我都会不开心,会吃醋,会生气。我沉默不代表我不在乎。
其实不用你说,我也会戒掉你最讨厌的事情,可是我也需要时间。我知道你家人不喜欢,所以我也愿意为你而改。有时候,我会很害怕是被你利用,被你玩。后来想想,只要自己真心付出过,得不到最想要的结果也不用经,因为至少我对这段感情问心无愧~


Stella Cheong
1.46am
15 of March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