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hursday, March 18, 2010

距离

今天很准时,没有迟到,因为早上头痛得不能睡了~后悔昨晚喝的vodka搞到现在的喉咙连说话都有一点痛~

今天,她生病了,没有做工,还记得她每次请假都会跟我说,可是今天竟然不是,感觉跟她的距离越来越远~觉得她跟我的感情,没有之前那么好了~有好多事情都不跟我说了。
是因为他吗?因为他而搞成现在的友谊变得如此陌生,好心痛~

好想离开这里,吹吹海风,听听海浪声~安静的在思考
好想找个地方当一日游,我的网友,谁愿意陪我走走??



Stella
2.04pm
18 March 2010

1 comment:

Anonymous said...

我,你愿意吗?嘻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