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riday, March 19, 2010

送给一位朋友~

我知道你还爱着她,只是口中说没事,没事,可是我知道你还放不下~
那么久的感情,说放下就放得下吗?哪有那么容易~
如果容易放得下,那么思念和牵挂是什么?回忆又是什么?
很想看下你跟她的回忆,可是我相信你真的delete完了,因为我真的找不到,对吗?Mr.hong
其实我真的不赞同你丢完一切你与她的回忆,可能你觉得丢完了会比较好过,可是我很肯定,当你平复了心情以后,你一定会后悔。每一张照片,都是你和她之间有过的快乐,甜蜜,现在丢完一切的曾经拥有过的美好时光,既不是把自己人生中的快乐吹毁吗?
你选择出国,就代表你逃避一切的问题,如果你真的想重新开始新的生活,就必须面对所有~
把你跟她的回忆留在心中,而不是抛弃自己曾经有过的快乐时光~虽然不能长久,毕竟曾经拥有过~加油吧,朋友!


Stella
2.16am
19 March 2010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