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unday, March 21, 2010

Single Stella~^^

好累哦,给朋友放鸽子,心情都没了

在家继续享受着vodka,看看戏,玩玩电脑,听听音乐,可是今天的时间过得特别慢~

现在的心情无法形容,因为我也不知道自己想怎样。
幸好还有bobby陪我,抱着它就感到好温暖,有它陪着,在家才不会感到那么孤单~
好想念我的儿子,kelvin。好久没回去看他了,下次回去,妈咪一定会买寿司给你吃~
没和家人一起住,觉得好空虚,生病时没人照顾,回到家没有人叫我喝汤,寂寞时没有人陪我聊天,觉得现在的生活很没意义~

死了,开始头昏了~可是,为什么还是睡不到~sienx...
最近都不知道为何,要生病不一次来,得空头痛,得空喉咙痛,得空脚又痛。


有时候不是有意气你,跟你争吵,可是控制不到自己~对不起


Stella
1.32am
21 March 2010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