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dnesday, July 21, 2010

Single Stella 24

~當我了解 不愛了 連回憶 都是負荷

~你永遠也看不見我最愛你的時候,因爲我只有在看不見你的時候,才最愛你。同樣,你永遠也看不見我最寂寞的時候,因爲我只有在你看不見我的時候,我才最寂寞

~愛情就是犯賤,而且還是一次又一次的犯賤

~三人行,必有我師,三劍客,必有一強,三角戀,必有一傷

~未来是一个未知数,下一秒会发生什么,我不知道..也不想再去思考,因为我累了...

~愛情使人忘記時間,時間也使人忘記愛情。

記住該記住的,忘記該忘記的。改變能改變的,接受不能改變的.....


Single Stella
2.07am
21 july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