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riday, July 16, 2010

Single Stella 23

心情不好~惹到我的是他自找的~
迟了7天,真是烦~ 好不自在的感觉,脾气越来越不好~

某些是令我好烦哦~T.T
昨天我又欺骗了自己~
我不想的,对不起~

昨天朋友带我去了一个地方~真的好美哦~
I-City~~~~可是好突然说要去的,所以每带到相机,真的可惜~
希望下次可以再去~

最近很懒得说话,很懒~
什么都不想做~现在的休息时间都待在家,不能到处走了~在家做师奶,煮饭,做家务,照顾三个冬瓜~
只能平时晚上出去,还要被姐说多多,真是烦~

今天打电话回家,妈跟我说,Ivan baby 第一天跟kelvin baby一起去上学~想到就觉得他们俩好可爱~
妈咪爱你们哦~~



Single Stella
8.15pm
16 July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