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riday, July 16, 2010

Single Stella 22

最近脾气越来越不好,也许是经期没到~好不自然哦~
这几个月都乱了一团~我想是时候看医生了~

在我还没了解他的情况时,我真的很dulan他,觉得当初我下的决定应该是错的....
从很多朋友是身上听到不同又很糟糕的版本~我现在该相信谁?
有的说,有人在挑泼离间~我也想了很多可能性....


现在的结果对我来说,也许是最好的~暂时最好没什么改变~
今天我好像再次欺骗了自己~我还是不能确定我到底想怎样?
毕竟那一成为过去~好累~
有谁能够让我诉苦???

明天开始工作就转变了~新开始吧~


Single Stella

2.58am
16 July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