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unday, August 8, 2010

Single Stella 25

即使现在有时光机,也不想回到过去~

过去太多事情令我想不透,得不到我要的答案,感到现在一塌糊涂,真是累了~

因为你的外表让我相信你,却也是你的外表出卖你自己~

一切都是你造成的後果~我好想失去自我~沒有力氣去面對一段新的開始~
因為結果會好可怕~

手中煙,迎接凌晨的開始~
沒有方向感,投入不到任何東西,甚至我的興趣~

累透了,可以休息~
夢醒了,依然幻想~
失去了,永遠的遺憾~

即使你贏得全世界,贏得所有,可是我可以很肯定的說,你失去了溫暖,失去了感情,更失去了我~~



Single Stella
8 Aug 10
1.00am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