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uesday, July 6, 2010

Single Stella 21

好烦哦~

昨天,他终于开口了~
这次比上次更加难拒绝哦~
因为他真的改变了很多,第一次我马上拒绝,这次真的很难做决定~
当他跟我说,真的很希望我给一次机会他,可是我还是跟他说给我时间考虑~
虽然他说,不管结果如何,都会尊重我,可是我相信我们既是做回朋友,也不会再
那么好谈了~

所有的朋友都希望我跟他在一起,叫我给次机会他,真的好烦哦~
还有四天,我就必须让他知道答案,该怎么办好呢??
我怕我伤害他,我不知道自己会不会当他是代替品,我已经分不清自己的感觉~

今天他跟我说他会离开这里几天,在这段时间让我考虑清楚~
希望他在那边玩得开心吧~




Single Stella
10.50pm
6 July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