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unday, June 27, 2010

Single Stella 20

真的好累,怎么办?

我需要时光机,好吗?谁能够给我?

今天时间过得也算快,要不然我真的发霉了~
好像又要生病了,我不要吃药了~

今天不知道是否太忙,没吃早餐,感觉晕晕的,快快喝杯好甜的milo,
舒服过了~

今天交待所有东西了,希望他们会干得比我好吧~
明天开始放假,希望一且顺顺利利。

我需要忘掉有些不属于我的回忆,我想我能够做到~
好像失忆哦,什么都想不起,那该多好噢~

无时无刻都会想到你,真的dulan~
真想把你的脸都割划,那我就不认得的~
别说我残忍,或者我瞎了更好~

omg~我在说什么了?
就快疯了~

Single Stella
10.50pm
27 June 2010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