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hursday, June 10, 2010

Single Stella 16

眼睛很疼哦~好不舒服。。。
还好明天终于休息了~
今晚放工我就要飞回rawang 咯~
等明天kelvin baby 读书回来,想着要带他去哪里玩呢?
kelvin baby 真的好厉害哦~考试100 分~
虽然他们说幼稚园不能当什么,可是我还是很开心哦~



全身都很疼哦~每个月都是这样,自己折磨自己~没有药吃,痛死我了~
明天没车用了,怎样下回来呢??
难道又要在那边睡吗?真的要好好考虑~

很想快点到十一月哦~新的生活,新的开始~
可是我怕我不舍得这里的朋友哦~虽然说还会联络,可是真的会少了很多~

>0<

你最近好吗?现在过得开心吗??


Single Stella
1.08pm
10 June 2010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