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unday, June 27, 2010

Single Stella 19

距离不到两天,我的心情好糟糕~
其实我也不知道在怕什么,我应该很有信心,你一定渡过难关~
今天跟你通电话时,我很犹豫到底要不要陪你一起等,经过思考后,如果哥哥有休息,我就决定陪你
一起到医院~虽然不能陪你进手术室,至少让你觉得我陪伴着你~


开刀对你来说真的是个恐惧~怀着我时已经开过一次刀,现在又一次,难怪当初你会闹别扭说不要开刀~
你的伤口复原能力一向不好,这次我得特别小心的照顾你~
如果有必要,我肯定会继续拿假陪你,否则那三个冬瓜那里会放过你~你要加油哦~

短短的五天假期而已,都要烦那么多事,假期中还要工作,给爸知道肯定中吊~haih
没办法咯~公司缺人,能帮手的却被调走~真是麻烦
谁叫我老板越来越好~下个月起又可以加薪了,但是始终看表现~

虽然我的工作岗位没什么可以发挥,但是真的要谢谢他,帮我争取了不错的待遇~
今天跟他聊了那么久,知道他面对着很多问题,可是却帮不了他,真的有点心疼~
安慰了他那么久,可是还是开解不了他,希望他可以放轻松点吧,你要撑住哦~


27 号了,晚上我想爸妈会来找我吃晚餐吧~帮忙我拿点东西回家先,晚上放工后还要等哥来载我~
我看在这段时间,大冬瓜还是跟我睡好了,跟他妈多时间照顾两个小的,免得我妈又担心了~


妈,加油哦~
你,也要加油哦~
我,更加要加油哦~



Single Stella
2.47am
27 of June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