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uesday, June 1, 2010

Single Stella 15~^^

haih。。。最近心情好糟糕哦。。。
动不动就发脾气,对不起,我不想的。


今天应该是很开心的,跟爸妈吃早餐~
过后因为大姐的一通电话,搞到我和他们吵了起来~
为什么他们总是要我忍让大姐?今天好像失心疯的,跟他们说完我心中的愤怒~
我知道在他们面前我不能流泪,因为会让他们担心,可是对不起,我忍不住~
也不知道他们会不会站在我的立场想,我想应该没有~因为在他们没句话中的语气,依然
令我觉得你们还是帮着大姐说话~只好找我的诉听者,二姐。幸好二姐还会体谅我~

吃完早餐了,陪他们去股票行签名,过后就载妈咪去看专科,因为前几天她说心脏痛,看到她都心疼。
T.T T.T 电话响起来,manager的电话,说今天我不应该休息,因为另一位同事要去分行,可是关我什么事?
我已经问了很多次,他都没说这个星期要去分行,除了星期六日。kanasai,真想脱离这世界,没隔一下,就中吊那么多次~


离开医院后,开车去到银行帮大嫂供车,最后才在他们回家~本来以为有的休息,结果又要去到sri gombak 接大姐,因为service car,这一来没了RM1000++
肚子饿了,打算吃东西顺便载大姐回家,路途中,妈咪打来说爸爸不得空,要我回家载她跟kelvin去看跌打。真的忙死我~

大姐仅让问我那么多东西做,你不会pek cek 吗?还问我这样的问题,pek cek 你能帮我吗?一出世就好像注定给你们吃着,在这个家我有发言权吗?


我体谅你们,你们不珍惜,还要每次不爽就对我发脾气~
我忍不忍你们还是一样的结局,给你们吊~
干嘛我还要委屈自己去忍你们?
要吊一起吊啦?弄到自己爆血管就吃亏了~


Single Stella
7.42pm
1st of Jun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