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uesday, February 10, 2009

昨天,带了两位大宝宝去剪头发。本来,在大炎热的天气之下,是不应该到外的,可是他们两把我给吵到无话可说,结果就和姐带他们去咯....到了那,不知什么事,那么多人的再等待,就叫我嫂嫂带小的到后面那间剪,到最后,我们还是决定两个都带去。回到家,二姐就问我和大姐要不去看戏,结果大姐答应了,平时都不见她有那么的爽快,或可能没事做,陪陪我而已。进到戏院了,看了一些非常好笑的广告,就赶紧把电话给调音,这是就收到一个朋友的简讯,他跟我说,生日快乐,真是谢谢他。跟他谈了没久,就问回他,他的生日如何,因为他迟我一天生日的,不过,他好像不开心,都不知道什么事。。


回到家,看着电话,想起了那天跟一位朋友聊天,我和她还一起使用3G,真是好玩。
好朋友,等你完成国名服务,跟你一起逛街,玩翻天,答应你了,等待你这星期的来电,裕敏。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