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riday, February 13, 2009

姐姐,好爱你们!

今天一早起身,马上下楼,我本还以为我的娘会骂我,因为昨天好迟回家,又没带锁匙,结果竟然相反,一句都没出声。这当然是二姐的功劳啦,要不是他帮忙说好话,娘都没那么爽快。把自己梳洗完后,就和哥带二宝宝去看专科,从还没新年就病到现在,真是有够辛苦。过后,就到附近吃早餐,还打包给我娘。回到家就坐在客厅,看看戏。时间到了,是时候开工了。首先,帮两只狗狗洗澡,过后就是自己冲凉咯!时间刚刚好,大宝宝上课回来了,真是可爱死了。晚上,大姐和她的干女儿和干儿子就来到家载我去看戏和吃东西,虽然那套戏,没什么特别,但也蛮好笑的。看完后,我们就到附近喝茶,玩玩SODOKU,动下脑筋。姐就不想我被爸爸骂,就送我回家去了,这一天就这样过了。

临睡之前,还是害怕明天会被那班朋友作弄,可是由不得我想那么多,还是睡醒再算吧!!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