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hursday, January 22, 2009

不够成熟

所以说有些人永远就是不够成熟,永远只会觉得别人在计算你,像你一开始就抱着这样心态对待朋友,都不知道还有谁能迁就你。说明咯,是迁就。从来都不会想下自己有问题。虽然我不比你好,至少在那通电话以后,我会冷静思考,我是否语气重了,是否应该向你道歉,可是当我发现了你从来就抱着这种心态,我就觉得没这个必要。像你这样,跟人吵架,就马上说到别人对不起你。一打来,没几句,就不耐烦地说,‘要来就来,不要来就算’。要不是自己有那么不爽的语气,别人会说‘做么’吗?根本跟别人吵架后,都没回想过为何会吵架。

一跟朋友吵架,就把朋友写到不知所谓,可想象你就把朋友当着多么随便。
不够成熟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