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dnesday, February 11, 2009

疯狂一天,大闹旺角

早上~很早起身,看看戏,十点开始准备,十一点约了好友在火车站等。冲凉后,开着电脑跟朋友谈天,浪费了许多时间,才慢慢地吹头发,拉直。带着很开心的心情,走到Hazel家,本打算出门时,她竟然跟我说,肚子不舒服,很想上厕所,我再三的问她,你确定吗?她忍无可忍,跑回家中的厕所解决,真是笑死我!!到了车站,April Shishi 都到了,只剩下我的好兄弟兼好姐妹-Quennel每次都很期待他的出现,因为他会让我们感到惊喜(服装)。不久,他就到了,还带了两位朋友来,一位是从怡保下来的,他叫东东另一位就是跟我同一天生日的,他叫Kindo因为才见过他一两次,所以都没什么交谈。

中午~到了金河,我们又到了最熟悉的餐馆-又一川,吃午餐,由于早上吃的太饱了,所以我和Shishi 就没吃咯,只是叫了杯鸳鸯喝,可以加了又加,真爽透!坐在那边都蛮久下,笑话停不了,还一直被April吵到我的耳朵都就快聋,为的是要我帮手她吃东西。两点就开始逛街,走到脚都蛮累得,幸好还是穿球鞋。本打算五六点就回,可是竟然都出了,就跟他们玩翻天吧!过后就到了 TimeSquare走街,走了几层,想起很多事情.....

旁晚~还以为他们打算回了,结果,他们还要到Pavilion,都不知该如何是好。没办法,还是跟他们去了。走了一段路,就到了。中途中,加了几位朋友,那就是
国荣lucus,还有一为是小鱼(我还以为他很安静),共十人。晚餐时分来了,决定旺角享用。到了柜台,填写资料,因为生日的有赠送两杯超超大的鸳鸯,所以我们决定不用再叫饮料。当我们拿起menu时,还是犹豫不决,不能想象他的杯是几大。结果,那个waiter 拿来时,我们全部简直说不出话。我和Kindo忙着叫Quennel帮我们拍照,预备好的时候,那个小鱼一定做出一点怪事,另我们非笑不可。他啊,真的是。一进旺角是,就不知道为何大叫一声,之后,就不小心弄跌碟子,弄到全场人都看着我们,他还很好意思的举手和大大声说,没事,没事!!真是有够可爱的。Kindo提议玩游戏,我们分成五人一队,比赛看谁先把大大杯鸳鸯喝完。虽然杯是很大,可是同一时间五个人一起喝,却是有点困难,我们四位分别是kindo,hazel,quennel和我,都被另一位队员(小鱼)弄到我们笑个不停,结果,我们输了。不过,还是很开心。更令人无法想象的是小鱼竟然在旺角里,乱喊一翻,不应该喊的,他都继续乱喊,比如说‘很痛’的不同语言,真是另我们无奈。叫他收声,他反而越喊越厉害,真是没他办法,我想别的桌子,应该没太注意啦。是时候回家了,准备要告别的心情回家去。大家都分别在不同的站下车,首先,就是小鱼咯,在Hang Tuah 下车,他还住得蛮远的,在cheras。他临下车时,还要让我们笑到肚子痛。过后就是lucus 在segambut站下车,接下来就是我们七位在kepong站下车,剩下的只有国荣,在kepong sentral下车。2009年2月11日的时间慢慢缩短,有种离不开的感觉,好舍不得。因为大家都忘了带相机,没很多照片。可是,回忆在脑,照片在手,开心的日子不会因时间流走而被埋没,超爱你们。

经过这次,跟朋友们更多话题,哈哈!!



**期待下次帮Quennel庆生**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