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aturday, February 12, 2011

Single Stella 30

已经二出头了,老了老了~

本来已经计划了生日的行程,突然收到二姐的来电,说家人有空了,可以为我庆生~
听见这样的消息开心得不得了,也有点遗憾不能与他享用晚餐了~T_T

还有一个月我就会离开才不多两年的公司,虽然还不舍得朋友,可是我答应了哥去帮忙。
我的生命就会出现改变,搬回家住~
新的工作有新的知识,有得挑战~也因此我会跟很多朋友失去联络,这才是我最烦的问题~
也很少机会与他接触了,烦恼来了~

还有两天就情人节了,今年的情人节还是一样,自己过吧~
一根人独自在家上网,睡觉~



Single Stella
4.33pm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