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aturday, November 6, 2010

Bad Luck 1~

点接又是我的屋企人???
一个接一个,几时才会停止~
真的好累,不想再想~
隐瞒真的好苦~
姐~这次为什么是你?
开始是妈咪,接下来二姐,现在到你~
我真的好累~
一年以来,我需要去几多次医院~
妈咪,三次~
二姐,两次~
现在到你,又有几多次?
我真的不会数,数学好差~我不会~
我宁可不会数学~

几时才不用提心吊胆?
我不想每个月都一个屋企人有事,好辛苦~T。T

边个可以帮下我?解决我的问题?

Lavender
1.43am
6/11/10


I ♥♥♥ My Family~~~~~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