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onday, February 21, 2011

Single Stella 32

不要对我好,我会误会的~
已经告诉自己,别再犯贱了,因为你根本不值得~

我累了,伤痕累累,我受够了~
不想再假装坚强,伪装更本不适合我~

为何我不能再狠心多点,被出卖还能当没事~
为了你好,我却一次次的被伤~

别再一厢情愿了,不要再贱了可以吗?
人家领情了啊?
人家看上你了啊?
人家还记得你啊?
人家还对你有感情啊?
别犯贱了行不行啊?

明知道这选择不适合我,我还拼命向里面逃~
所有人都劝不要,不要拿自己幸福开玩笑~
做人已经很累,想逃却逃不出你的手掌~


Stella
2.02pm
21/2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