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unday, December 21, 2008

心,好疼,形容不到感觉。

很怕寂寞,但我不想让他们知道。保持优雅,形象第一。让大家心中,留下最好的形象。寂寞,经常出现,让我不知所措,很想哭,不让人知道,可是,隐约的痛,叫我禁止所有的泪水。

太多你不想发生的事,总是会像火箭一样,急速的票在我的眼中。跟你说了,不管我的事,你都将所有责任推给我,让我的包袱永远没得轻,你让全世界都觉得我的安排不好,你是否想过,当初,你是赞同的....

你们不想安排所有的惊喜,我去计划。当我的计划,几乎完美,你们就伸只手来,推翻所有计划,或者是鸡蛋里挑骨头。这让我几乎失去安全感,没有信心,不再想说话。

最后,你们问我意见,我都已不再说话,因为我不想再让你有机会伤害我的‘心’



经过这样的过程,我已经伤痕无边,请不要再打扰我,让我的心,慢慢的沉睡在角落,让我随风而飘,飘进大海,每人晓得.....

我的心 ,对不起,让你受到伤害;
相信我,答应你,你会得到宁静....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