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dnesday, December 17, 2008

很累的一天

今天一早,就跟两位n-gang的好朋友-裕敏和志权出去。九点我就在kepong ktm等权,等了半小时才集在一起,然后到kl sentral和敏集合,真的很好笑,敏竟然跟我说她迷路了,真是吓死我。然后,我们三人就打搭 rapid kl U82到'HELP COLLEGE'。由于我们不确定路线,所以就相信了一位老伯伯,结果下车走了半天,才知道我们的目的地在对面,我们还危险过马路,真是大胆。
过了对面,以为一直走到最后就到,结果还是找不到,跑上跑下,汗流侠背,真是过瘾。可是,皇天不负有心人,最后我们还是找到了。之后,我们就去了one utama享有午餐,跟他们去吃东西,觉得见识很多,他们都带我去吃一些我还没尝试过的食物,真爽!!!

吃完后,我们还还做了市场调查,因为我们要准备25号的BBQ的材料。
因为裕敏打算买鞋子,而从来离不开鞋店的我,几乎每间鞋店都让我们走过了,可是最无辜的志权就一直陪我们看鞋子,真是难为他,真谢谢你!

因为我看过权的blog,所以就很想尝试CHOCOLATE这间店,其实后来想了一下,它们的价钱也蛮符合,可是对于我这么犯贱的人,便宜的就清光,贵的就吃不完,真是浪费。

本来我觉得蛮开心的一天,但命中注定一定有意外发生。我打算打给爸爸,看他是否能到巴士站载我,可是妈妈却叫我自己搞定,因为我家的轩宝宝跌倒了,流了很多血,爸妈急着带他去看医生,真是吓坏我了。回到家中,我就问个究竟,结果看见我的大嫂很伤心的在哭,真是令我不知所措。由于还要照顾文宝宝,我就赶紧去冲凉。不久后,我就听见轩宝宝回家的声音,我就快快冲完凉,下楼看个究竟,看见轩宝宝的额头有个大大的胶布,就知道他跌得很严重,幸好没跌到眼睛。

难道我永远都没有完整快乐的一天吗?

N_N....

1 comment:

emun said...

不好意思要让你和志权等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