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dnesday, March 4, 2009

感觉



我的感觉好像被抽身了.....

这个星期才来到第三天,感觉不好受,有些开始上课了,所以晚上少了很多喝茶的来电。开始要回到我的寂寞部落格。虽然我常会把开心或不开心的事都写下,可是我好像不开心的多点。

忙着听歌,做运动,可是感觉还是怪怪的,因为钱在作怪咯。没钱在身,总是怪怪的。谁叫我没钱咯!好像不见了一部分跟朋友相处的感觉,好像又找回了一些,不知怎样说才好。

很想要被父母关怀的感觉,可是我又不想被他们管束的感觉.....
很想有恋爱的感觉,可以又不想被另一半绑着的感觉......

谁能教我如何是好?实实在在的,人生万万不能强求和要求许多,得到越多,反而伤害越大。

我简直在说废话自说自答。停止我的手,下次再会.....


st€lla*

No comments: